這兩天發生好多事,
1件來不及消化,另1件緊接著跟上,
好忙。


 


上排的小新系列是玲慧去日本
朝日電視台買的禮物,
被我分掉了一半。  
下排則是主任的謝卡和喜糖。




先說說那個又精采又血淋淋的禮拜1吧。


 


上個禮拜六禮拜天為了要買這禮拜喝喜酒的衣服,
在嘉義市逛了連續2個晚上,
結果只買到一條非常喜歡的stockton
本來是想放棄,想說就穿新褲子配舊襯衫算了,
誰知道,禮拜1上班提起這事兒靜嵐卻自願要再陪我逛過,
我當然二話不說,一下班就跟靜嵐殺到嘉義市...


 


要逛街,肚子當然要填飽,
先到傳說中新榮路的那間又便宜又好吃的碗稞米糕,
就這麼巧經過我1直想進去的9月夢公園,
在裡面小逛了一下,感覺挺好的,
不過因為這次逛街有設定主題的因素,
所以我只拿了一件兩穿式襯衫跟尾戒。


(特別的是,這間店還可以自己選袋子,顏色很多,超可愛!)


 


之後,我們轉戰到主題衣蝶,
並決定從11f慢慢逛下來。


 


試穿了不少衣服,還是挑不到喜歡的,
正當開始要沮喪的時候,剛好經過BOBSON的櫃,
我跟靜嵐小翻了1下,意外發現幾件還不錯的衣服,
試穿之後,便2話不說很阿撒力的給它敗下去。


 


原本是心滿意足的準備要回家,不料,
蔣靜嵐那傢伙又帶我去看包 一一
本來還好,因為大多走的是氣質路線和我不太搭,
誰知道,要走之前不小心給它喵到一眼,
頓時有些失去理智的停了下來,
這一停就不得了,
1套4組的spring包馬上灑錢打包就帶走。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怎麼那天會這麼有魄力。
(更貼切一點的說詞應該是_怎麼這麼不怕死。)


 



後來為了報答靜嵐陪我逛了一整晚的街
索性就把她喜歡的spring鑰匙圈送給她。
雖然現在打算另外配的短夾要賣掉,
(照我估計就算便宜賣還是可以賣到1300,多少有貼補。)
不過回憶起那天還是好心酸。


(後來發現有些東西買一套的比買一件便宜很多。)


 


那天還沒完,
後來想說要文化路喝杯果汁順便等哈姆,
誰知道又無意踏進入另1個深淵,
就連耐的住整晚沒敗的靜嵐都忍不住出手,
她買了件韓版的長上衣,我則選了針織長背心,
經過一番殺價,我的背心以1600成交,
是很失血,不過真的也好喜歡。


 


看來,
接下來的日子,要給它很認命了。






隔天,禮拜2
大家都穿的美美
下午2點,藥劑科+核醫科和幾位主任全員到齊
便出發前往台北 


 



司機很貼心,播了1整路的花田少年,
大家笑翻了,氣氛也沒冷掉。
不過就是好累睡不著,
因為聽到笑聲就會忍不住偷偷喵。


 



傍晚5點30左右抵達台北京華,
整個給它很美很氣派的排場,我們猜花費應該不斐,
6點半正式開始,
先是新郎新娘交換信物,簽結婚證書,然後證婚人致詞等,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參加喜宴,
總覺得這1套已經好少見,感覺很特殊說。




 


 



 


 



 


 

這頓飯吃的很上流,因為完全不需要動手,
只需要負責吃就好。
龍蝦沙拉鮑魚烏魚子魚翅石斑海參豬腳筋
港式燒雞人參雞湯大干貝一共12道,
主打海鮮,美味可口。







每一道菜都有專人負責分配食物,
而且每上1道菜就換一組餐具,
整個就是好講究,
後來發現這場喜宴的價位更是講究,
畢竟是一桌叁萬的喜酒,我想這種機會應該是相當難得才是。







吃飽,飯足,
跟主任小倆口拿了可愛的糖果袋準備上車回大林,
回家的路上還是播花田1路,
不過我真的太累,睡的不醒人事,
等我醒來,深夜1點,已經到家了。


 



要說這兩天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只有1個字形容的最貼切,
就是累。


 



湘蓮、靜嵐;嘉長蔡主任,小田、大喜主任,莊醫師,玲慧,沛瑩、邱醫師、我
(由左到右不分前後。)







* 結果昨天也是邱醫師的生日沒來得及過,
  蛋糕冰到今天才吃到。 



* 哪天我結婚,不妨也來給它辦個一桌一萬五的,
  嗯,那可能只能辦10桌而已。



* 結婚很好,看著別人結婚,
  每個時機每個感受都不同。



* 現在很想先當伴娘過過癮,
  很想很想。
  (要是有人想婚了,我絕對自願自費幫忙!)



* 嘖,我又開始妄想了。
  不過包出人生中的第一個紅包感覺果然不一樣。 
  (尤其是在敗了一堆錢以後...感覺特別深刻。) 



 



(左)惠蘭(中)我(右)沛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