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聽不出假話,
因為她們只聽進見好話。


因為突發的思維,
我搭上了返家的火車,
他們會很開心吧。



不在計畫內進行的事很混亂,
但在執行後必有某種程度上的收穫。



很賓果,
我老爸看到我嚇的兩眼瞪大話都說不出,
雖然後來很諂媚的對我說了1些話,
不過效果還不錯,
整個都溫馨起來了。
我媽也差不多,雖然嘴巴還在碎碎唸,
不過肢體語言一向豐富的她這次倒是表現的相當淋漓盡致。



母親節,不回家,
這種紀錄從來沒有過。
我也不想破這種紀錄,
會後悔的。








(番外篇_)



爸:[厚!內a家規鋼沒看丟妳娘,妳就變卡水,
  阿妳穿安內金正有夠好看啦。]


我:[....嘔。]



所以,
第1段說的那兩句,完全是在影射我那個煽情的老爸。
沒有其他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