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老是心不在焉,
大概是因為晚上有約,所以對於時間特別迫切。


其實原本應該是昨天,
只是難得姆沒補習在家我也答應要陪他,
所以跟同事的約會延了1天。




難得秀瑛準時下班,
伍點半準時離開醫院,搭小田的車車,
往嘉義市出發。




今天的饗宴決定在高爾夫,
本來1開始聽名字覺得應該是間有點年代的小店,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走溫馨路線,
整體感覺蠻舒服,還有小沙發加一分。




我吃三杯雞套餐,加點1份鳳梨蝦球,
三杯雞勉強及格,鳳梨蝦球還不錯,
湘蓮吃蔥爆牛肉,半生不熟也很正,
小田靜嵐和秀瑛吃泰式嫩雞,小辣,不過看起來很可口。
然後再加點1份蔥爆牛。




整體給7點8分,
我想還有進步空間,
所以應該還會再找時間去。




所以還是很推薦。
(跟白話文學不相上下。)




之後殺到衣蝶,
逛完了全部樓層,手上也多了1堆,
秀瑛偏向日系品牌,買了件挺有特色的上衣就花將近倆仟塊,
小田則按計畫敗了一組肆仟多塊的雅詩蘭黛,
還有和我褲子同牌子的上衣壹仟多,
靜嵐買大家拱她買的調整型內衣,也要壹仟陸,
而我,
則是敗了1條BOBSON褲子1件WOW上衣,
金額多少不能說 一一
大家可殺紅臉,敗的超開心。




總之,
衣蝶敗家日,開開心心完整落幕。




* 話說回來,原本跟姆禮拜6要去,
  今天去過了怎麼辦 = =
  (我個人是不介意再殺進去1次拉....)



* 那個大老闆,如果你有看到這裡,
  不要忘了把週末空下來,
  既然你蘭嶼沒去成,馬德里之前有有約吃飯,
  我看擇日不如撞日,就這個禮拜吧!!



* PS一下,以後要來吃飯至少提前一天講啦!
  我都上人家車快到嘉義市了你才來電話會不會太晚了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