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親節,第一次要在哈姆家過母親節,感覺很不一樣,

哈姆的家人都對我很好,而且有個親切開明的婆婆,

讓我對於進入另一個家庭可能會格格不入的疑慮,完全消除,

最感動的是,婆婆對我的體諒與包容,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不但照顧著我,也關心寶媽,除了幫寶媽添壽,幫忙找中藥補身,

還鼓勵我可以經常回家陪伴寶媽,這讓我又感激,又慚愧..

相較之下我為婆婆做的實在是太少了..

以後應該要經常回去陪伴她,也要學著照顧和關心.


另一個當然就是我親愛的寶媽,我最在意的還是她的身體和情緒,

尤其當我懷孕之後更能體會當媽媽的心情,

我希望小羊寶可以成為寶媽的精神寄託,

讓疾病帶來的不安和痛苦降到最低程度,

我希望寶媽可以平安健康,和老爸開開心心的牽手到老,

我希望在天堂的阿公可以保佑寶媽,不要讓她這麼辛苦,

我希望所有奇蹟都能發生在寶媽身上,

我只要她好,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深深的祝福我的兩位媽媽,都能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不僅僅是母親節快樂,未來的每一天都要開心.


--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送給兩位媽媽舒適又好看LA NEW 的鞋子,

母親節當天中午,哈姆姐姐跟我們帶著公公婆婆到大內去吃刺仔雞,

人爆多!室內的冷氣都變熱氣了囧!我們趕緊吃飽帶著蛋糕轉戰到台南藝術大學續攤,

吃飽飯足大家坐著聊天吃蛋糕水果,感覺好愜意~


晚上一家人又到哈姆想吃很久的洪昌麻辣鍋吃飯,吃飽後我就回屏東,

等哈姆後天休假再來屏東接我順便陪寶媽去五分熟吃母親節大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