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不推開。
有時候不想選擇的就讓直覺做反應。
我想。


他用眼神意示著。
身體緩緩拉近彼此的距離。
雙手


推開,不推開。
有時候不想選擇的就讓直覺做反應。
我想。


他用眼神意示著。
身體緩緩拉近彼此的距離。
雙手讓他緊緊的抓牢。
透著氣息交換的意味,我別過頭仍然沒閃過。
接下來的段落零零落落我已經不記得。


我急急的推開,這步調太快。
快的讓人無法喘息。
適應不良,輕微的排斥反應。
說明著我的消化不良,還有難以解釋的無法抗拒。
半推半就的型態,後來我再也無法直視他的眼睛。


身體探測著彼此的體溫。
我慢慢慢慢的上了癮。
不確定繼續深陷到頭會怎麼樣演變。
知道的是。
我已經眷著他了。


然後,新的關係,
不知不覺,
其實已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