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打不開面對著你的這扇門.而心卻急於見到你。
恭喜喜你。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

要是你走不出這無障礙空間.也感無妨更
要是我打不開面對著你的這扇門.而心卻急於見到你。
恭喜喜你。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

要是你走不出這無障礙空間.也感無妨更甚是願意停留。
很抱歉。
我想你已經愛上我。


那天我想起一個他。
曾經住過一陣子.後來離開了。
我想著他。
在最近.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他的影子就常常出現在我的左後方。
靠近心臟。

毫無預期。
他忽然就出現。
在我的面前。
而我完全沒準備。
無預警的驚嚇讓我險得慌張。
接電話的時候好激動。
雖然他可能聽不出什麼。
但我的發抖.已經代表了什麼。


生日快樂。


這個熟悉的聲音我怎麼可能忘記。
雖然我還是不相信。


你還記得.我以為你忘了。


他低低的笑著。
然後就接了一句.笨蛋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那一瞬間我有種被融化的感覺。
所以眼睛熱熱的.所以聲音澀澀的。
時間被拉的好長。
我以為我回到了過去。
而他還在心上。


也許眷著什麼.也許念著什麼。
也許你握緊的手已經證明了什麼。
只是.那些過去都過去。
我們也都能接受。
這樣就好。
我也就不需要擔心。
再見你.該用怎樣的表情

親愛的。
說聲歡迎光臨。
我願。
下一個幸福很快就會為你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