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關係你不愛。
不能成為你手指上的煙。
那麼我只好死命讓你上了我的癮。
再狠狠拋開。

我拿強烈的情緒拉扯你。


淡淡的關係你不愛。
不能成為你手指上的煙。
那麼我只好死命讓你上了我的癮。
再狠狠拋開。

我拿強烈的情緒拉扯你。
詭異的空間從我們之中爆出來。
你在半空中。
掉眼淚。
我全接下來。
就從身後抹去。
看似不在意。
誰知灼傷的其實不只是手心。

忽然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國。
就像燃盡的菸灰。
有些東西掉了一地。
可是從來不被發現。

深深的。
把你放進身體裡。
然後呻吟。
盡情接受你給的刺激。
直到知覺癱瘓。
就輕輕吐出來。
從身體.從嘴巴。
就像等著被臨幸。
然而你就像一個菸圈.離開的很淡。
味道卻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