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搶過你咬過的大蘋果。
在同一個位置.也留下我的。
我宣布我們接吻了。


她看出他的逞強。
陪笑著的同時眼角泛淚
伸手搶過你咬過的大蘋果。
在同一個位置.也留下我的。
我宣布我們接吻了。


她看出他的逞強。
陪笑著的同時眼角泛淚光。
她其實很心疼。
但卻只能裝做沒發生什麼繼續說說笑笑。
會蒸發的。
就連情感也一樣。

我和她不能溝通。
直線式的思考邏輯打敗我。
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所以也就不再繼續.條條列舉那些不正當的理由。

如果他曾經來過。
那麼就不需要擔心他哪天會走失。
記憶會引導的。
然後我期待再見。
不需要告別。

有一些名詞被定義。
排除客觀主觀角度的差異。
逞強.心疼.蒸發。
溝通.邏輯.不正當。
曾經.記憶.再見.告別。
你看懂了哪些。
我現在的這個狀態她又明白了多少。
沒人知道。

所以我懷疑人性。
所以別怪我不信任你。
正向的抵制現象已經在進行。
而我只是選擇不抗拒而已。


今天是玖拾叄年壹月叄日。
有幾個人生日.我只記得幾個。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親愛的阿弟.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明.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Pic.)金雞獨立賀新春.字看不清楚可以參考附註。

(. 註 .)成語解釋。
       金雞獨立。
       我國武術的一種姿勢。
       其動作如金雞單足立於竿頭而得名,
       特色係單足立地,並可同時出手、招式凶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