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達西


有個人的雙眼,
讓我胸口發燙,
整晚都在我的睡夢中呢喃,
佈滿著悲傷,
我和那雙眼睛就像一體似的,
副版:達西


有個人的雙眼,
讓我胸口發燙,
整晚都在我的睡夢中呢喃,
佈滿著悲傷,
我和那雙眼睛就像一體似的,
然後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跟著流了下來。

**************************


今晚是我第四次離家出走,
他在電話那頭,近似崩潰。
突然想起他的眼淚,一次又一次在我眼前滴落。
我舉步維艱。有些話梗在喉嚨中說不出口。
我作錯了許多事,說抱歉已經沒有意義。
他吃了好多苦頭,
我已經沒有能量往前進。


**************************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眼淚製造器,
調和著又酸又鹹的液體,
太靠近我的人注定要遭殃。
如果說紅顏是禍水,形容我再也恰當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