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撥放 臨界 / 利綺.-)



當靈魂告別了身體 呼吸也變得沒有意義
不知此刻的我和你 還會在乎有什麼樣的
(-.老歌撥放 臨界 / 利綺.-)



當靈魂告別了身體 呼吸也變得沒有意義
不知此刻的我和你 還會在乎有什麼樣的際遇

前面的路要飛 我怕沒有力氣繼續
如果暫時閉上雙眼 儲存勇氣
還能不能不能再見到你

當哀愁烙印我們之間 緊張也不再有趣味
隨時準備要不由自主 飄離了你
我要怎麼告訴你

多餘的淚再流 我也無法甦醒
拋開你所有不捨 好讓我痛快的飛去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

就要離開這裡 你在邊緣呼喚自己
我就要見不到你 我和你一樣的恐懼

蒼白是唯一的表情
蒼白是唯一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