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好報,
不需要多說,你也知道我願意為你做什麼。





我一直都害怕分離,
不管刻意非刻意,
當我以為你應該會一直存在,就越難接受你不告而別的消息,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有些阻塞,有些落寞,有些心痛,
比較難說明的部份會慢慢落下來。


後來我慢慢明白,
他的離開不管是為什麼,
也許都與我無關,
那只是一個選擇,
剛好排除我的選擇。


雖然當我接受,當我願意這麼想讓自己好過,
強迫把你靜置在心底最遠最角落,
雖然我盡量不讓自己翻閱你,
卻不可避免的在那些特定預見你。


就是沒辦法讓你成為過去。


如果離開我,是你的選擇,
我能不能回答你,
不放棄你,是我對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