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而無用的方法如果你都試過。
那麼淺而意顯的答案我想我們都能懂。



就這樣。
我往前跨了一大步。
當我說。
用過而無用的方法如果你都試過。
那麼淺而意顯的答案我想我們都能懂。



就這樣。
我往前跨了一大步。
當我說。
妳必須前進的時候。
再也不需要顧忌你是不是還沒跟上我。
是不是還待著。
是不是還沒走。
徐徐的腳步。
會慢慢就拉開這距離。
直到我們都習慣為止。



我很安慰。
當我那樣要求你的時候你不是一下子就別過頭。
還願意聽願意說還願意一直不斷的與我溝通再溝通。



我很安慰。
你答應我會照顧自己不讓我擔心。
即便你努力的試著做了卻仍然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如果說。
安慰這種東西不能用以說明我對你的感謝之意。
就請允許我用這五年的時間。
證明。
我們都存在過的深刻.好嗎。



                  22:35:00 04/2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