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決定讓這個段落尷尬的過去。
你知道關於這些永遠都不能準備好。



51.24。
我們讓眼淚都流下。
必須強
忽然就決定讓這個段落尷尬的過去。
你知道關於這些永遠都不能準備好。



51.24。
我們讓眼淚都流下。
必須強迫接受的部分。
我想你懂我懂。
氾濫過度的情緒。
深刻的.就像一個鋒利的刀口。
已經使力的。
已經造成事實。
我們都傷了彼此。
再多說什麼都只延伸更多牽強更多無所謂。



後來才明白。
原來一直困在框框裡的都是那個自以為豁達的自己。
你的好言相勸.在我看來。
都是有所求不可信的圈套。
我低調的打掉你所有關切。
直到你慌.直到你累。
直到你急的發瘋大吼大叫。



親愛的.對不起。
原來問題出在我這裡。
請你答應過的。
請你當我的家人。
請你當我的朋友。
請你放棄我.離開我的生活。
當我表示一切。
當你試著接受並有所改變了以後.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我從來就沒有真正接受答應。
包括你。
包括我。
包括所有。
包括你覺得可怕的陌生感。




我只是硬要你讓出一個位置。
放逐我。
然後用力呼吸用力生活。
我忘記的徹底。
有一部份的自己。
已經消失不見。


                  12:23:00 04/2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