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一雙厚實的手臂。
不是一個渴於擁抱的胸膛。
不是急於關切的態度。
而是一個釋懷的眼神。
一個獨享的空間。
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一雙厚實的手臂。
不是一個渴於擁抱的胸膛。
不是急於關切的態度。
而是一個釋懷的眼神。
一個獨享的空間。
一個堅定的陪伴。



關於我們之間。
除了沒有更多可能性之外。
莫怪我總是打斷你想說的話。
沒有明示的表態是我特地為你保留的餘地。
我不耐,我煩躁。
並不表示我賭氣甚至欲擒故縱。
我們的愛,已經消磨掉不少。
僅存的。
是我不願意承認的罪惡感以及最到底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