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來的快。
整個世界都濕透。
我們在街角,你要著一個答案。



有一條明定的規範橫在我們之間。
距離成了必需
這場雨來的快。
整個世界都濕透。
我們在街角,你要著一個答案。



有一條明定的規範橫在我們之間。
距離成了必需維持的結界。
我們對於答案的期望並不一致。
你清楚這點。
我說。
再談下去,我不認為還具有任何意義。
所以逕自的終止話題。
因為我實在聽不下去。



我低頭踩著腳下的水漥。
明拒了你伸手的溫度。
雨越下越大,一直到模糊了你的臉。
我才終於發現。
原來情感就像這樣的。
可以洶湧巨大的襲來。
也能暗潮急退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