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周杰倫那首聽媽媽的話,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www.youtube.com/watch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聽到這裡,我總會稍稍難過一下,
也許是記起小時後的自己多麼不懂事, 總是把媽媽的關心當嘮叨,
也許記起媽媽在電話那頭,說她好累, 想要放棄的時候,
那一刻我以為我就要失去她,
本來還在電話這頭裝冷靜的我完全瓦解,開始大哭..
那是一個瞬間,我突然懂了,
就算我擁有全世界,也絕對不能失去這個家°





我的媽媽,是個敏感又多情的人,
她對家人的愛總是滿滿的,
她說當她對我們好的時候,她自己的感覺更好,
所以總是希望我們都能完整接受°





她喜歡拉著全家人出門散步,她喜歡全家人一起吃晚餐,
她喜歡全家看著電視說說笑笑的時候,她喜歡抱著我們聊天到入睡,
她喜歡為我們料理,她喜歡為我們挑選,
她喜歡說她有多愛我們,說完就會突然給我們擁抱或親吻,
她喜歡聽我說生活的瑣事,她喜歡跟我聊感情生活,
她喜歡擔心已經發生或者未發生的一切,
她喜歡我們都在身邊,又擔心最終總會分離的那天°





她希望我快樂,又傷心這樣的快樂已經不只是她能給,
她希望我幸福,又擔心這樣的美好會帶走我這個女兒,
當她希望我很好,又害怕改變的表情,
雖然我沒說出口,
但其實我懂,我也深深害怕著°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把我照顧的這樣好,
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 讓我得到所有我想要的一切,
謝謝您帶領我來到這裡,謝謝您在我抱緊的時候總是那樣用力的回應,
謝謝您撫平我所有不安,謝謝您帶來的安定,
您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 所以別害怕分離,
我會努力實現我所承諾的,
不管我到了哪裡,都會帶著你們一起,
因為不只您鬧心, 我也不能沒有您..





我的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