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不再預設任何可能性。
自從我放棄你放棄我與從前決裂的那ㄧ刻起。



伸出雙手,我曾擁抱過的。
已經褪色。

於是我不再預設任何可能性。
自從我放棄你放棄我與從前決裂的那ㄧ刻起。



伸出雙手,我曾擁抱過的。
已經褪色。
透過你的眼睛,看不見清楚的自己。
我越來越肯定接下來不再有後續。
親愛的。
我們的偏離,已經明顯到他們都看見。



他們要我放寬心,別多想。
不敢多問的,我其實都知道。
不再回頭嗎。
答案或許讓人難以置信,只是。
清晰的立場,主觀的表態。
我從不曾如此肯定。
雖然這個發現的確連我都訝異。



我們在電話裡,開啟了從來不敢正視的問題。
他不可思議的問我是不是喝醉腦袋不清醒。
我則安慰原來我ㄧ直都沒失去。
關於從前的我們。
關於那封信,那個情緒。
那個長久以來積壓在我心底的癥結。
全在同一個時間點,化解了。
他好奇。
什麼原因讓我不愛了。
我說不上來,就像我也無法釐清。
突如其來的大轉變。
怎麼會適應的這麼好這麼快。



過去的衝擊,阻斷了我ㄧ部分的情感神經。
我沒有感覺。
就像我曾經說過,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
我想我適應的很好,請別擔心。






(-.推薦歌曲 天空 / 蔡依林.-)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方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