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們不在彼此的故事裡。
更明確一點的說法。
就是你根本不該存在於此。



越是想請楚的表達。
就越使不
我說。
我們不在彼此的故事裡。
更明確一點的說法。
就是你根本不該存在於此。



越是想請楚的表達。
就越使不上力。
他不停的問著為什麼為什麼。
我很想說點什麼的。
而無法表態的因為所以一一沉默在我的眼底。
他不繼續探究。
就不能發現更多問題。



我想這是掙扎吧。
讓時代拋棄的那個我。
暗地裡,卻讓最真實的那個我顯現出來。
我想再創下一個經典。
不需理會別人任何口語或評價。



有一種感覺說不上來。
要你聽過才能明白。
也許就是這樣的亂語。
讓他們都看不見我。
那個滿目瘡痍,殘敗不堪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