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的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我想說的只有這個。我們開始很快。節奏感在你加強的力道裡變的輕快有生命。好像已經慢慢習慣這樣單一的模式


有你在的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我想說的只有這個。



我們開始很快。
節奏感在你加強的力道裡變的輕快有生命。
好像已經慢慢習慣這樣單一的模式。
有沒有更多,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伸手就能抱緊你。
只是想眼睛一閉就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我一下子掉的太快,
有些失衡的不安短時間內消除的很慢。
還不夠多,還不夠深入。
當我深深的看著你。
我知道這都還不是時候。



然後,
有點小心翼翼。
我有點擔心,
沒有趨勢性的發展,會不會終究成為另一種淪落的型態。
還很難說。



於是我能保留的只剩我想說的那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