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店小二店休日,剛好Cason 和小老闆都放假來我家,

寶媽說想去玄空法寺散步,所以一早八點我們出發囉:D

玄空法寺
台南玄空法寺 位於台南楠西鄉市區旁的玄空法寺,由開山方丈全真上人所創立,園區面積約3公頃,以各式奇木、雅石規劃出「生命之路」的步道,沿途廣植五葉松,營造出清幽特殊的林蔭,呈現自然和諧的廟堂建築之美,已成為當地頗為熱門的觀光景點。
http://www.jhao-yang.org.tw/html/shankong-temple


環境舒適,綠意盎然,

雖然天氣炎熱,但躲進涼亭卻也心境自然涼~

(不過小黑蚊不少,建議還是帶點防蚊液會比較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拜關公0.0

Cason 還笑稱這裡到底是分局還寺廟XD

參拜一律使用廟方提供的香燭,不點香也不燃燒紙錢,很環保!


外面的香爐似乎被當成是許願池,丟進了好多的銅板

好奇寶寶Cason 看到當然也要丟一下~


--

正當我們開心野餐的同時,我爸發現小小強一隻,

馬上拿起蛋捲含著開始用力吹...真的是既爆笑又無言= =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Cason 拿起我的涼涼扇跟著加入戰局....

這兩個人好幼稚..難怪這麼合得來..一一"

2.jpg   

老爸真的很搞笑一一"

不過把寶媽逗的真開心XD

1.jpg
這個笑容,是全世界最棒的禮物:)

--


幫忙澆水的時候,在地上看見的小小蜥蜴,一開始覺得很難得,

沒想到看到這隻之後跑出更多隻....還現場即興出演蜥蜴霸凌事件 = =

--

敲敲鐘,不求天下太平,但求家人健康平安.

--

寶媽現在疼Cason 比疼我多...每次Cason 來我家都被當成大爺在奉賜(危機感

因為寶媽說,好不容易等了快三十年才多了這麼個兒子,一定要偏心一點才公平QQ

寶媽理論:她對Cason 好,相對的Cason 會對我更好,

     我說,不過哈姆已經對我很好了,妳可以多疼我一點沒關係!(吃醋!)

--


這裡的師父很親切,不但主動邀我們一起用膳,

還親自導覽講解~

不過我們不是好學生,都沒認真聽導覽0.0

午膳,隨喜

雖然菜色不多,但是精緻美味不在話下.

師父說,非常歡迎大家來用膳,

不過建議可以事先預約,以免食材份量準備不周.

--


門柱下是江小捲心愛的大象,
我覺得我似乎來到了泰國XD

--


開心的全家福:)

可惜少了Cason 一同入境,所以我說腳架還是要背,不能偷懶!

總算克難的完成了合照~(老爸跟寶媽還穿情侶裝!!好閃XD)

老爸的表情假正經A___________A

今天出遊好開心,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有機會這樣一起出去玩:D

--


正打算離開前被師父邀請到另一區參觀古文物(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兵馬俑就被吸引過去了

結果師父突然問起老爸的大名,接著當場揮毫,用我爸的名字寫了一帖文

利害是利害,不過寫完才說一份要收100塊,有種強迫中獎的感覺..


因為我來不及逃走,所以我也被拿去寫了一帖.......(我的100元也飛了QQ)

有到這裡參觀的人,遇到這位師父時自己心裡要有底就是了一一"

--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下午兩點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乾脆回家睡午覺,

醒來開始大戰馬利歐,小老闆跟嘟嘟還衝去屏東多買了兩支搖桿,

可以四個人玩好有趣,連我爸都玩得很開心(雖然一直看不到自己的人物一直死XXD)

我玩到笑倒在地,大家都笑到失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空法寺 寺廟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