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盡量不那樣表現。
牽動著尷尬的嘴角,迴避著你的眼神。
在非刻意的不經意之間,
我想你已經有所發現。




已經盡量不那樣表現。
牽動著尷尬的嘴角,迴避著你的眼神。
在非刻意的不經意之間,
我想你已經有所發現。



有點靜,
有點沉靜。
你離開我身邊到另一個世界去。
我只是靜默,並且不試圖拉扯。
然後範圍慢慢拉大。
一直到你近乎離開我視線所及。
到最後遙遠到連你的身影都模糊。



不喜歡你離我太遠。
不習慣想拉著你想靠著你卻還要顧忌那些。
選擇不碰觸是我開放給你的空間。
你的生活,我的生活。
也許還不到涉世太深的時候。
也也許,
其實我們終究還是不習慣多了一個伴的新感情生活。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改變什麼。
我只是需要時間調整一些事情。
畢竟,即便我們已經對彼此有程度上的認知。
有部分的你,部分的我。
仍然相當的陌生。



沒有什麼事,真的。
我只是有點暫時性適應不良而已。
這點小事,我會試著調整我自己。
也許進到你那個世界去。
到最後我會習慣另一種模式,繼續。
不會讓你感覺到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