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有些時候。不說出口是我選擇對你保有一部分的自我。然後心底的秘密越來越多。一直多到幾乎將我給淹沒。於是你住在我的左邊我住在


有些事,有些時候。
不說出口是我選擇對你保有一部分的自我。
然後心底的秘密越來越多。
一直多到幾乎將我給淹沒。



於是你住在我的左邊我住在你右邊。
我們習慣著1個親密而不黏膩的距離。
一直都安於那樣的狀態,
只是不曾發現。
心底築起一道看不見的防線。
你無法突破,我選擇不靠近。
這才發現即使我再愛你我們之間仍然存在著一個,
親密卻不親近的距離。



當我的眼睛只容的下你。
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的靠近或分離,
都有絕對的目的。



然後,
你可以是你,我可以是我。
真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