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經過深思且有所規劃的人生才叫做穩定。
對我而言,
也許經過有你的人生我才能得以完整。



對你而言,


對你而言,經過深思且有所規劃的人生才叫做穩定。
對我而言,
也許經過有你的人生我才能得以完整。



對你而言,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才不致後悔。
對我而言,
能為你做的幾乎永遠都嫌不夠。



對你而言,一個有伴的陪伴也許遠比一個人來的好。
但是必要的獨處是你無法開放給我的空間。
我想我會因此而感到寂寞。



關於這一部分,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如果無法控制的情緒會因為你而滿溢。
如果讓我慢慢上了癮的習慣你不愛。
如果我的情感多到讓你深感窒息。
請你別握的太緊,請你別抱的太緊。
這樣分開的時候,
我才不至於顯的太過無法適應。



零零落落的,
我無法完整表達的感受。
拼湊不出幾個同意的單字。
就像是一部分的自己罹患了失語症。
意識清楚,口語卻含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