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不適應你設定好的新規則。也不足以構成一個或者用以說明我不愛你的要素。我要的不多,可是有時候卻容易忽略你心底的感受。當你輕輕


就算再不適應你設定好的新規則。
也不足以構成一個或者用以說明我不愛你的要素。



我要的不多,
可是有時候卻容易忽略你心底的感受。
當你輕輕的忽略我。
當你輕輕的放開手。
當你轉開你的視線,
我好難不在意。
親愛的,我不想對你小氣。
但是看不見你。
我翻覆的情緒。
真的也已經無法壓制。



強弱的差異性,如果調整得體。
我想我們就能穩定的繼續。
對你的牽掛越深就越放不開。
所以才任性要求我不要任何的關係。
沒有關係就不能限制或者要求對方,
期望值也就會大幅減低。
我想這會讓自己好點,至少不會繼續專注在你一個人身上。
讓你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我的情緒。



當我自私的延續這想法,
我並沒有顧及你。
我以為不管我怎麼想怎麼做怎麼去決定。
對你而言都沒有差異。
我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往往一念之間錯過你。
間接造成誤會不諒解,
間接傷害彼此的情感和意念。



關於這些,我很抱歉。
我只是沒有自信,面對發生在我們之間的那些新問題。
答應過你會試著努力。
卻一點把握也沒有的在進行。
然後調適的狀況並不如預期。
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我早就已經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