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等著你。是一件既期待又幾乎開心到滿溢的事情。親愛的。當我說,我好累的時候。請你抱抱我。身體的疲累並不能影響我。有你的精神


像這樣,
等著你。
是一件既期待又幾乎開心到滿溢的事情。



親愛的。
當我說,我好累的時候。
請你抱抱我。
身體的疲累並不能影響我。
有你的精神加持,
再困難我都相信能渡過。



當我說,我真的掛念你的時候。
請你抱抱我。
如果已經把你當成生命的寄託。
能不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轉過身就給我一個擁抱。
別讓落落寞寞的空虛進入我的生活。
尤其是當你真實存在於此的時候。



當我說,我好難過的時候。
請你抱抱我。
我的心也許過於脆弱。
容易在意容易擔心某種程度下的小事情。
請相信有一半會是因為你。
你的存在近乎拉鋸著我生活的重心。



當我看著你,
什麼都不說。
親愛的,請你抱抱我。
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的部份,
讓我用身體告訴你。
我真的需要你。
於是我會在原地,不停不停的等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