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任性。只會加深你的無力。我很抱歉。不會繼續染色,我想我必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只是關心你照顧你陪伴你一直到你再也不需要為


如果我的任性。
只會加深你的無力。
我很抱歉。
不會繼續染色,
我想我必須清楚的知道,
我想要的只是關心你照顧你陪伴你一直到你再也不需要為止。
不是無謂的牽絆。
不是無理的取鬧。



我們在一起,應該是一種加乘的反應。
請相信我一直都不想惹你生氣或傷心。
讓一部分的情緒退化成一種負面的狀態。
我只是還不能平衡。
還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感覺到自在的位置。
當我獨處時,對你的牽掛。
讓我像是掉進一個只有CO2的世界。
只感覺窒息,沒有更多。



所以我抓的緊緊。
在一起,不在一起都一樣。
只是表態的不同,你有時後難免不知情。
在電話這一端的我,
也許不近人情。
不是不信任,也不想故作冷淡無情。
只是我擔心滿溢的感情。
會壓的你喘不過氣。



適當的時間。
適當的位置。
適當的讓步。
適當的協調。
適當的步調。
適當的表達方式。
功課很多,
我想我們應該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