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太多,
是不是反而看不見最真實的那一面。


很多事情不斷的在累積。
我知道光是埋頭並不能解決問題。
我只是找不
想的太多,
是不是反而看不見最真實的那一面。


很多事情不斷的在累積。
我知道光是埋頭並不能解決問題。
我只是找不到一條捷徑,可以打通所有問題。
有種無法喘息的疲累感,
在警戒範圍遊走。
提醒著我什麼時候應該放空。



我想說的其實很多。
我想的人其實很多。
只是沒有時間,讓我經營工作以外的筆筆項目。
可能是我太投入。
忽略了一些人,一些感受。
一直到我再度回頭。
才發現有個人一直在身邊默默的陪伴著我。



這種存在感,可能幾乎讓人無法察覺。
但是一但發現。
卻會讓人感動。



親愛的,我很抱歉。
當我專注面對著我人生的道路時會不小心忘記,
妳看著我的表情。
當我離開視線範圍後會不經意的忽略可能發生的寂寞。
也許\已經發生,也許\正在發生。
我想給的不是一句輕微的抱歉。
而是一份尊重,一個位置。
妳存在的價值,
有絕對驗證的肯定,請妳別懷疑。



我能對妳坦白的,只是單純的不想隱瞞而已。
當我能毫無顧忌的對妳說我的好我的不好時。
我希望妳能給我ㄧ些正面的反應。
畢竟,妳的支持。
一直是我在意的問題。



我們沒有變。
只要那份心意不消失。
就能感覺彼此的存在。
不管妳相信不相信。
我只是想告訴妳。
親愛的,妳不是一個人。
看月亮,我陪妳。
找一個好天氣,我會期待再見妳。




和我分享妳,
請妳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