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開就可以得到快樂。
你就別懷疑。
接下我所賦予。
到哪裡我都陪你。




我在那個地方,說著這些話。

如果打開就可以得到快樂。
你就別懷疑。
接下我所賦予。
到哪裡我都陪你。




我在那個地方,說著這些話。




方向感明確,
我相信直覺,
只要繼續前進就1定會遇到你吧,
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能用最單純虔誠的方式靠近你,
請你務必手心向下完整接收我全部的訊息。




* 20060127_春節不送紅包大作戰!
  大老闆、姆+我從嘉義衣蝶家樂福到屏東SOGO,
  敗盡工作第1年辛苦得來的年終,
  清單_。
  襯衫2(件)曼黛瑪蓮2(套)絲巾4(條)PLAYA1(雙)
  冰釀酒2(組)Johnnie walker1(組)袋鼠紅酒1(瓶)
  再加上ViewSonic19吋寬螢幕,
  嗯,實在是太刺激了。
  後續_
  (晚上帶家人跟姆大老闆去吃好吃啤酒鴨,分數頗高,85。)
  (感謝姆開車送我回家,我知道你對我最好。)
  (感謝大老闆提議的絲巾主意,讓我不至於頭痛新年禮物的事情。)
  


* 我已經不敢再算新年旅行應該掏出多少預算,
  就讓我盡情的刷吧!
  (然後2月中旬MSN圖片就要掛窮了 一一 )


* 今天就是除夕了,
  也是我人生中第1個開始不拿紅包的日子,
  突然就有1種莫名的傷感湧上來...
  嘖,突然不想再繼續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