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認為還有可能發展的同時,
我錯失了她眼底淨空的一抹落寞。



我想要她很好,
只差說出口就能讓她聽到。

就在我認為還有可能發展的同時,
我錯失了她眼底淨空的一抹落寞。



我想要她很好,
只差說出口就能讓她聽到。



擁擠的寂寞,
當你有所感受,
是不是也曾換個角度想過,
誰來過誰離開以後改變了什麼。



我不是你,
不能為你做決定,
更不能改變任何已知的事實,
我只相信,
你的選擇1定是最好,
因為我不想替你擔心。



親愛的,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相信,
最好的已經在身邊,
我能愛妳關心妳照顧妳,
直到1輩子直到你老去死去,
我都還是會好愛好愛妳,
只是,
妳再不能體諒用心的感受我們的同感,
又要我們怎麼繼續下去。



請務必要有身為1家人默契,
別傷了自己傷了家人也傷了這1份美好的聯繫。




* 近期感受的不少,有些事有所困擾,
  罣礙太多,已經很難再釐清些什麼。


* 這篇文寫的有些辭不達意,
  1部分是給我親愛的朋友,
  1部分是給我親愛的家人,
  模擬兩可的困境,
  我想還是需要時間的消磨才得以突破。


* 再有所顧及,也不能放著妳,
  我能伸出兩隻手,
  我想陪你陪妳1起走。
  妳知道我想分享的快樂不只我自己,
  你們的好不好絕對和我有關係。






(PIC)20060119核醫\忘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