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比說愛你更有意義的方式,
就是拉著你,1起走。

不管在那之後我們會變成什麼。
這篇擱好久,
開始發現自己懶散著放空著,
然後在某一個早起的清晨,
我想有所作為。

一直潛水有不少好處,
雖然難免會有壞的點,
但我其實享受潛水中發現的意外和驚喜。

就像去頂菜園,
也是1次閒逛中發現的好地方,
這次邱老大沒有提過,
不過我在amy的blog上看著照片的景色
眼睛就閃閃發光,
再一個禮拜的周末,
我已經準備好出發。



新港_饗宴。






姆在出發前一天習慣性的做了功課,
發現新港社區很棒,有許多讓民眾貳度就業的方案,
於是挑了1家新港客廳,
午餐就去那坐坐囉。





餐來囉!!
新港媽媽為我們端來餐點,
並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一頓飯吃下來,感覺就很溫馨。





姆吃味增豬排煲,
我則選擇了我最鍾意的煙燻雞腿,
可惜是煙燻,
煙燻拿捏得不好,就會甜甜鹹鹹焦焦,
加上肉質口感略澀,
我不愛,倒是突然喜歡上跟姆姆搶菜的感覺。








不過這店的熱情和茶飲卻很加分,
不管是焦糖奶茶或是薰衣奶,
味道都很好,
然後我們有1個共識,
以後下午茶,可以把簡小翔帶來,
我們想他應該會喜歡。
(只差1點,沒有提供網路服務,否則大概會滿分。)








親切感超重的新港媽媽,從我們未進門
到我們踏出大門,
總不停的招呼著我們,
一下子添茶,一下詢問菜色,
重點是那堆滿的笑容,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附近有個小公園,非常貼心,
剛好滿足我們喜歡吃飽散步的好習慣。














我也不知道打水氣跟火車有啥關係,
大概只是純粹想把復古味兜在一起,
不過我個人認為應該要把打水器搬到頂菜園還比較搭。





01.30 再補1記*

* 最後還是把頂菜園拆成貳段。
* 預覽1下好像真的有差。
* 壞習慣,照片多,選擇放不放好難。
* 都是同壹種調調的我,弄到最後還是同一種。
* 沒有電視看,喇8快要壞,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