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壹種規格下,
我跟你可能會有兩種以上變化。

去年的生日在一連串的未知中很快的渡過,
最後我發現在執著與不執著間空格的感覺其實相當微妙。

不過難得的是今年禮物突然變多,
(大概是我把有的沒的禮物通通混在一起當成生日禮物吧!)
最讓我感動的是很多人都還記得,
我在1句1句的生日快樂裡,
大步邁進2007的新年。



* 湘蓮1邱老大2簡小翔3江小捲4+8楊小姆5+6捲家寶貝7。
* By 自製簡易攝影棚_失敗版。





(捲寶貝的可愛卡片。)








* 結果一放兩天就過去,我的文字於是發酵48小時。
* 我認真的思考著什麼。
* 昨天晚上夢見你,醒來一刻心裡壓抑的沉重。
* 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
* 我說,信任感真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