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妳,
我想我現在可以真心的祝妳幸福。]


關於你的斑駁,
就像快門太慢的殘影,
只發生在按下的一瞬間,
卻會存在一輩子。


我在時間的流動裡,幾乎感覺不到你,
我是快樂,我是平靜,我是安於現狀,
也許偶爾翻覆的記憶會襲來,
沒有特別的感覺,
大概就是淡淡的讓他過去。


我想我曾經很愛你,
只是你不夠愛我,
對你而言或許我是殘忍,
無法把你留下來是我的問題,
一如我相信,唯有離開你才能讓彼此都快樂的道理,


我是這樣想的,不管你做了什麼。


多年後,你只於我只是一個模糊的樣子,
我不記得我們的開始,不記得我們結束,
我再也記不起那個很愛很愛你的我,
於是你成為一個不完整的斷落,
只有在不經意碰觸才會偶然播放的影像。


我不會刻意刪除跟你有關的過去,
其實我還保存著,
除了成長的體悟,
我想也是一份溫熱的記憶。


就像你的好,不會因為傷害的造成,
有所抹滅。


我也感謝你,
正因為曾經歷過你,才讓我遇見這個他,
謝謝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好,希望你的她也能帶給你快樂。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