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期待很久的修片後成品終於完成了!

跟據過往經驗,除了妝髮服裝的改造+上攝影技術會使一個人產生極大的改變,

有沒有修圖也會差很多,我不想變成那個差很多的人,所以我不敢大修,

只提出要把礙眼的痘逗和痣移除的請求。


總算,就在兩週後,我們三人行再一次踏進婚紗店,確認修片後成果,

也跟我們的修片師阿克(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字0.0)見了面,

阿克先播放初步修片後的成品給我們看,

如果其中還有覺得不妥的部分,就當場提出說明,

今天看到照片,幾乎都很滿意,

除了幾張哈姆眼鏡的陰影,和我沒穿好的禮服邊邊需要小修,

全部確認過後,本以為挑中的幾張還要擇日修片,沒想到阿克只說了一句:[等我一下],

就馬上開工了...


讓我們大開眼界的是阿克現場示範的小修片技術,第一次現場觀看修片過程,

不但迅速且確實的完成修改,後續的排版建議也不錯,

看完最終版修圖的照片,幾乎無可挑剔,

讓我們在短短的30分鐘搞定一切,實在非常順利,

尤其當他幫哈姆去除不必要的陰影,以及像在變魔術般幫我把禮服給穿好的瞬間,

不禁讚嘆能這麼熟練使用修圖軟體的人真的強到爆開!


接下來就要送去印刷,下個月初就能拿到熱騰騰的本子和謝卡囉!好期待>///<

   01.jpg


--

我也想分享全部婚紗照,不過更想保留一點點的神秘感,

這樣來參加喜宴的朋友才不會失去翻婚紗照的樂趣XD

雖然之前PO 過

[婚事] 新天地婚紗-婚紗外拍全紀錄

[婚事] 新天地婚紗-婚紗外拍全紀錄(番外篇)

這兩篇都分享不少婚拍的側拍花絮,不過花絮畢竟是花絮,

還是有些隱藏版不在這些的範圍囉A___________A

 


--

今天除了拿到修片後的24組照片檔案,連小七側拍贈送的50組也一起給,

看到側拍花絮的我們好醜好逗趣,不過很有意思,也是美好的回憶:)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修片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