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已經走遠,
一轉身你就在我面前。

昨天我聽說了一個事件,
心裡是百感,
雖然我不願意,
但我的確無法不聯想你。


她的眼淚,扎痛我的心,
看著她激動的陳述謾罵,
心裡卻都是你,
我不禁想起以前的自己,
是不是也像她那麼傻。


男人,是不是都是一個樣,
還是說,只要是人都會有貪念,
身邊的永遠不夠好,非得要找個外面的來作陪,
我不懂,
這個邏輯搞什麼鬼,
只知道類似的事件總是反覆的發生,
想起這個,我又無力了。


我想起我也曾經好愛好愛這麼樣的一個你,
你是我小小世界的國王,
不說我愛你,你也知道已經不能沒有你。


但你就是忍不住,一而再的挑戰我的極限,
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我對你已經不是愛,
是佔有,是不甘,
其實早就沒有愛,
我對你的種種,已經在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中,
消磨殆盡。


時間過去,也幾年了,
我們身旁都有各自守護的人,
你實在不必擔心我過的不好,
不只顯得多餘,也變成一種無謂的打擾。


時間會轉化一切,
所以我勸著她,別讓人看輕,
我知道這會有多難熬,
但必要的痛,讓他一次痛完就好,
千萬不要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