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整理資料又翻出婚紗側拍的照片,再看一次彷彿又回到拍照那天,

我已經不記得當時有多辛苦,只感受到拍婚紗的滿滿幸福和喜悅,

小肥一共拍了700多張,只寫一篇好像不過癮,乾脆把其他漏網鏡頭重新整理再發文XD


這裡是化妝室,是化妝的地方,不是上廁所那個化妝室!

DSC06429.jpg

第一次畫這麼完整的大濃妝,貼完假睫毛後連哈姆都看傻了眼,

其實我自己都不習慣,看著鏡子裡的反射怎麼樣也沒想到,原來我化粧後是長這樣,

真的很新鮮,對於完全不會化妝的我而言,這簡直神乎其技!

1.jpg

--

第一套是我最喜歡的白紗,也是最喜歡的禮服,

雖然穿起來很重,不過它的質感+剪裁+設計+蝴蝶結+長裙襬我超喜歡!

哈姆第一次穿小禮服,看的出來他非常不習慣0.0+

可惜棚內不能側拍,所以小肥只能趁空檔在旁邊幫我們偷拍幾張作紀錄。

2.jpg

--

拍完第一套,時間也已經中午,謝謝婚紗店貼心準備的雞肉飯便當,

沒吃早餐的我,當然以飛快的速度第一個吃光光!

也謝謝小肥的搖搖,還幫我們招呼其他人,真是大感謝~

1-2.jpg

--

吃飽飯足,出發外拍。

開車的就是我們的攝影師Rocker 大哥,也是新天地的老闆,

副駕駛座是搞笑的攝助小七,完全自嗨型,連我都被逗笑好幾次囧,

還有沒入鏡的造型師Dora 在後座,一路幫我們補妝換裝。


其實第一套拍的很僵硬,因為我跟哈姆平常拍照只會微笑,都不習慣對著鏡頭露齒笑,

加上攝影師指示的幾個POSE 跟擺頭對我們來講都好生疏 (自己都覺得尷尬囧)

雖然前一晚睡前我們還有練習互動和微笑,不過一開拍我就緊張得什麼都忘了0.0

很擔心拍出來效果會不好,所以第二套開拍前我跟哈姆還在做心理建設..

2-2.jpg

--

抵達第一個外拍地點,嘉義市某個有綠地+鐵軌+小火車的場景(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因為我們走側門,拍完要離開的時候小門關閉了,爲了不要繞一大圈走正門出去,

所以只好翻牆了0.0

(沒想到連我們翻牆的畫面都被小肥捕捉了..還好我沒有跌成狗吃屎..)

5.jpg

第二套是最讓我傷心的一套,沒想到我挑婚紗的眼光那麼差QQ

當初穿覺得這件白紗很輕,應該比較適合外拍就挑了,

結果拍照當天沒加澎裙,整個感覺都變了..

後來觀看這組照片果然很失望,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跟哈姆邊拍照的時候還在偷聊天,

所以拍出來的結果跟我們想像的差很多..

(我都自嘲小肥把我拍成你歌我歌的女主角..結果看毛片的時候發現攝影師拍的也是..)

(透過這個造型,再度確認我真的不適合捲髮...Orz)

3.jpg

--

前進第二個外拍景點,鹿滿教堂。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不過對於教堂,也有部分的憧憬跟想像,

所以當攝影師提及可以到教堂取景的時候,我馬上就放棄海景。

DSC06789.jpg

這裡的白色樓梯旋轉很棒,正門口的大紅十字架也很棒,舊舊的老建築也很棒,

攝影大哥要我們在樓梯上往下看,哈姆用手指鏡頭的表情很可愛,

可惜我的臉胖胖,所以沒選入相本。

(不過這裡有一張我的獨照,好看到讓我極力爭取不要被抽掉!)

(小肥幫哈姆在這裡拍的幾張獨照也很好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哈姆都笑的有點邪..)


在舊窗檯邊的戒指篇,還有正門口的十字架大景,

都是我很期待的部份,但挑片的時候感覺也不對,最後沒能入選。

6.jpg

--

結束教堂拍攝,就順便換裝再出發,說到換裝也是一件很新奇的事,

我本來還在想外拍要怎麼換衣服,原來是直接在箱型車後面換,

新娘要自己顧好上面別曝光,造型師會協助將新的衣服往頭上套,舊的衣服從下面抽掉

剛好側拍有捕捉到這個奇妙的變裝秀,

只是委屈哈姆每次都在大庭廣眾之下脫到剩內衣內褲。


第三套,又讓我的失落感加深了,當然還是我挑的..

當初會選這套,是因為我理想中有個畫面是蛋糕裙鋪開,我跟哈姆躺著拍,

也許是他躺在我身邊,或者橫躺在我的肚子上,那個構圖是我最愛的前三名之一,

所以儘管這套穿起來很窄很緊很不舒服,我還是任性的選了他。

(不過哈姆穿這套小背心系列好適合,心裡默默的打算以後要給他買小背心!)

7.jpg

之後我們行經竹崎公園附近的舊鐵橋,也在這裡拍了幾組,這裡拍的風格比較有個性,

所以總算可以不用笑的很甜,只要保持平常的微笑就可以。

(辛苦的攝影大哥還鑽到鐵軌接縫下拍照,看了實在很感動。)


第三個外拍景點,應該是蘭潭的樣子,

爲了要在草地上取景,所以這次我不但爬牆,還爬梯子= =

這裡的道具是我們的小白腳踏車,概念是小肥強推的躺著拍但看起來像是站著,

所以我們把腳踏車丟到草地上,一前一後躺著,儘管小蟲雜草弄得我很不舒服,

但這卻是我拍的最開心的一組XD


之後腳踏車立起來也拍了幾張,我躺著哈姆跳躍也拍了幾張,

離走前才想到我們躺著拍的蛋糕裙系列還沒拍,於是轉戰到河岸邊,又多按了幾張,

結果,大概是大哥沒看過我的參考作品,抓的角度跟構圖都不是我要的那種QQ

所以我又失落了...


離開前繼續變裝,這次在路邊換裝一整個也太害羞了吧Orz

DSC06943.jpg

--


第四套,所有禮服穿起來最最舒服的一套,也是比較露的其中一套。

這套選在名都飯店拍攝,主要是爲了我們愛的旋轉樓梯大景。

不過哈姆很討厭這套西裝,他嫌這個顏色看起來流氣,所以一直碎碎念,

沒辦法,要跟我搭嘛,只好委屈你一下下囉。


在這裡拍很輕鬆舒適,因為已經接近傍晚,而且又有空調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比較尷尬的是路人好多,看的我混身不自在..

在飯店裡裡外外都拍過以後,準備要離開回婚紗店,哈姆又開始提醒我樓梯大景還沒拍

說真的,拍完腳踏車系列後我已經累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忘了..

但哈姆一直逼我去跟大哥溝通,我只好再任性的要求一次,

我想大哥可能沒看過我的範本,所以不懂我們要的構圖,

稍微跟他說明後才完成這個系列。

8.jpg

--


最後一套棚拍,黑色蕾絲旗袍款,超級裸露款,完全超出我的尺度了..

當時試穿哈姆跟捲大力推薦一定要選的款式,

結果當天拍照穿上它,我整個給他很害羞囧

爲了拍這套,前一天還特地跑去買黑色小丁,但我實在害怕家人會不愛這一套...

(不過這個眼妝真的超厲害,畫成這樣我都快認不得我是誰了。)


本來造型沒有很豔,就是很復古的感覺,就在拍完之後小肥也開始耍任性,

要求造型師幫我上正紅色口紅再拍幾張,沒想到造型師跟攝影師都願意配合..

結果上了口紅之後,整個感覺又變了。

9.jpg  

--

就這樣,從上午10點一直拍到晚上8點多,

總算拼完上百張的婚紗照,我也差不多累翻了..

主要的側拍系列請點我,這篇只是紀錄兼花絮囉。

--

同場加映,飽受驚嚇的兔寶,第一套白紗除了花束和喜喜杯,

最重要的小配角就是我們的兔寶,

不過看它緊張到連耳朵都不見,真的好可憐QQ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側拍 婚紗外拍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