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想太多。

妳可以盡量倒沒關係.我聽妳說。
但是說了要變好.不要讓情況變糟。
妳顧慮的太多。
反而會讓妳看不清
。誇張.想太多。

妳可以盡量倒沒關係.我聽妳說。
但是說了要變好.不要讓情況變糟。
妳顧慮的太多。
反而會讓妳看不清事情。
想太多.是妳的致命傷。
要避免阿。

常常沒事就會突然想起。
還有這樣一個她。
相當開朗.愛笑。
愛笑.非常誇張到一種程度。
有一個默契是一樣。
每次電話一撥通.不講到對方聲音啞掉絕不輕易掛電話。
雙魚座.B型。
是我的她.高中死黨。


* 妳是魚.我是水.所以妳一定不能沒有我。
* 無論怎麼刻意經過.永遠換不到一個擦肩而過。


          ...雙魚Bの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