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善良的陽光。

。落在房間穿過眼前的視線。

。我顯得慵懶。

。像個溫室花朵窩在城堡裡。
副版~darcy

。善良的陽光。

。落在房間穿過眼前的視線。

。我顯得慵懶。

。像個溫室花朵窩在城堡裡。

。呼吸、呼吸、然後再呼吸。

。『被寵壞了』我媽老這樣講。

。這些天我沉浸在英國。

。William Shakespeare。



。電影情節、演員、對話、原聲帶。

。TRAINSPOTTING、Shakespeare In Love、Romeo & Juliet。

-------------------------
。我在英國的世界中溺斃了。
-------------------------
pic:英國熱汽球節,在網路上找到的圖,很可愛吧:)
現實英國中,很好玩,但並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