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海風刮傷了我的頭髮,我有一股剪短髮的衝動。
吃了太多海鮮,整張臉都在過敏。
我像個豬頭似的,貪玩又愛
副版:Darcy

海風刮傷了我的頭髮,我有一股剪短髮的衝動。
吃了太多海鮮,整張臉都在過敏。
我像個豬頭似的,貪玩又愛耍任性,覺得非常不開心!

憑證入場的MARK,印在我的手上。
我討厭被貼上標記的感覺。

就算會受傷,我還是要去嘗試,
從以前到現在永遠都學不乖。
卻也不想學乖,青春太短暫,請不要拔掉我的翅膀。

最近突然有許多人跑進我的生活裡,
我倒也不怎麼介意,只是有點訝異。
他們說我冷漠,有人因為我的蠻不在乎而感到生氣,
何必為了我浪費力氣呢。
要成功攫住我怎麼可能?

連我自己都克制不住自己,想要流浪的腳步。
而你又怎能把風裝進容器中呢。

pic:張震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