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太好,
不過好像從上禮拜就開始。


尤其是騎摩托車加上下雨,
1整個怨念就附身 一一


冷冷天最適合吃火鍋,
說到火鍋就想到上週去老賴的照片還沒PO,
午餐以前,
再上一篇好拉!


故事起源...
自從那秋,喵兔到手以後,
勳哥開始瘋狂研究傳統相機,還回家翻找了一下老爸的防潮箱,
結果被他找到一台AE-1,
可惜我家沒有防潮箱,
要不我還真是懷疑每個人的老爸大當年概都有備過銘機要給孩子挖寶。


查資料,1番清理以後,
勳哥決定送廠保養進修,
便上網找了資料,問了人,
沒兩天,我們就出現在老賴拉。




老賴的店門,
看進去就有一種舊舊的味道,
嗯,有feel。





老闆還算熱情,
我以為相機店老闆每個都是嚴肅又心機,
(說白話一點還不就是一個屌字...)
勳哥跟老闆聊得很開阿!
我個人倒是聽得津津有味。





然後,真的沒有惡人大概就會有惡犬,
是我到老賴的第一個省思,
為了拍這張照片,差點被咬,唉,
不過這小狗到是把我的魂都給嚇飛了。





我說,老闆看起來真的很面熟,
大概就像人家說的大眾臉的感覺,
好像在哪見過阿!!



把相機交給老闆後,
勳哥帶我們去吃臭臭鍋,
還蠻好吃的說,
當然,那秋槓上臭臭鍋,
還是一個樣。






好吧,這個時候我的確想念小卡,
所以我決定!!
以後還是乖乖帶小卡出門,不偷懶拉!



唉唷,看完三杯雞又看到臭臭鍋,
哇巴豆擱咖腰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