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走在我左邊。
說了這樣一句.就自動換到你右邊。
這是規則。
請遵守。

她說了很多。
眼淚不停流。
我卻完全聽
你要走在我左邊。
說了這樣一句.就自動換到你右邊。
這是規則。
請遵守。

她說了很多。
眼淚不停流。
我卻完全聽不懂。
很想身同感受。
可是我被規範綁住。
無法跳脫。

看不見的條列禁錮了我的靈魂。
我看不到那些細微的部分。
要注意的太多。
那個男的哼著情歌就把女人的手收進大衣口袋。
漫步在月光下.咬著耳語。
他們在我面前忽然就來那麼一下瘋狂的接吻。
浪漫在發酵。
這個季節適合擁抱。

骨子裡有一股衝動。
想要拉住你深深的埋進身體裡。
我還是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零零落落的情緒掉了一地。
我放棄挖掘。
親愛的.別說我不在意。
其實還是很要緊。

我能給的不過是你看的見的這些而已。
請索取。
需要溫暖的時候。
我願意跟你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