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飛的太遠太高。
別離開我的視線。
我想你大概沒聽見。
因為你一下子就消失不見。

離開你的那天開始。
身體和靈魂已
別飛的太遠太高。
別離開我的視線。
我想你大概沒聽見。
因為你一下子就消失不見。

離開你的那天開始。
身體和靈魂已經不在一起。
每天分裂一點。
直到完全剝離。
失去知覺。
我還是會繼續告訴自己.你還在這裡。

身邊的空位就像一個詛咒。
除了你以外的都被我推開。
替補的再快.難免會有空著的時候。
我的心有一大段空白。
是離開你之後忘記紀錄的痕跡。
看似空白.對我而言卻感到黑暗。

拉不住契合的靈魂。
無心招惹.一身腥。
我在一個空間擁擠.看不見天空的四方框框裡。
低頭看不見身下的影子。
抬頭不見你。

我想我不在天堂。
因為這裡沒有你。
兜兜轉轉。
時間也許消磨耐性。
等待或許有時效性。
而我知道。
喜歡一個人。
就是要尊重並且接受他的任何決定。

親愛的。
我們已經不在一起。
請尊重我的選擇。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