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過我任何關於感情的事情。
有些沒邏輯.有些很離譜。
但是越妙的問題我越愛。


『奧利薇.我跟他表白好不好.就說我
她問過我任何關於感情的事情。
有些沒邏輯.有些很離譜。
但是越妙的問題我越愛。


『奧利薇.我跟他表白好不好.就說我很喜歡他好不好。』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耶.怎麼辦。』

『我想跟他約定6年之後他未娶我為嫁.我就跟他一輩子妳說好不好。』

『接吻的感覺是怎樣阿.我比較喜歡牽手說。』

『奧利薇.妳覺得他是不是在喜歡我阿。』

『ㄟ.奧利薇.妳有沒有覺得我都喜歡上怪人。』(註)

這是最近的一次.10分鐘前出現的新問題。
問題很怪.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她喜歡上的究竟算不算怪人。
怪的定義也很難評斷。
但是我想會感到怪.應該也是因她而起。
因為她這個人一直都很怪。
關於她的很多事情我到現在仍然無法參悟.也是這因素。

有時候我心疼她。
尤其實感情受挫不如意的時候。
她總不輕易表現出來。
只會一個人悶著。
然後眼淚一直掉。
偏偏我又是不擅表達的膽小鬼+大笨蛋。
在那個時後.我既給不了溫暖的擁抱。
也說不出什麼適當的安慰。
只會裝啞巴.陪在她身邊。
等時間慢慢慢慢帶走她的情緒.我才敢靠近。

這才發現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
不管再貼近。
有一部分的我們在不同的情境下.反應總是不一樣。
我們都好愛好愛彼此。
卻又好怕好怕。

一直都在身邊互相扶持。
常常鬥嘴吵架冷戰合好相親又相愛。
擔心一個閃神對方就不見.手就拉著衣角好緊好緊。
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而且不斷重複。

親愛的。
不要擔心。
雖然我學不會照顧妳。
但是也真的已經不能沒有妳。



(. 註 .)奧利薇是捲給的暱稱。

(.Pic.)表情多多是捲拍照的性質.就像我101式的禮貌笑臉是一樣的。

(.強 調.)捲拍照不是醜.是怪.她的怪表情超多用不完。
       今天捲買了一雙可愛的黃色拖鞋.放到新版去亮相。
       我買了品客薯片.香蔥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