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決定與我無關。

只要別拿我當犧牲品。









我很愛他。
真的愛他。
我決定要離
你們怎麼決定與我無關。

只要別拿我當犧牲品。









我很愛他。
真的愛他。
我決定要離開他。
因為一輩子的幸福.他給不了。
這點我已經認清。

她微笑的說。
眼睛泛著淚光。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她經歷的已經好多。
夠她受的情緒。
夠她忍的能耐。
今天.終於在另一波高潮裡看見。
關於幸福的更多可能性。

我們交換意見。
談的更深一點。
說到痛處眉頭就皺起。
怎麼會愛的這麼辛苦。
難道不能再簡單一點。


『我很幸福.他對我很好.真的跟他不一樣。』
『選擇放手.只會變好.不會更壞了。』
『我相信他會照顧我.因為他的行動已經證明了一切。』
『所以我決定跟他分手.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妳呢.妳怎麼決定。』

忽然要我跟著妥協這種事。
我得想想。

『呵.還不是那樣。』

我承認。
當我這麼回答的時候。
有一半的自己已經崩潰。
他之於我還有正面意義.你要我再多解釋點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了。

我不是沒認清.也不是裝盲裝瞎什麼都看不見。
我只是需要時間。
已經妥協的那部份請你拿走。
其他的讓我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