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在我身邊。
停停走走。
也許都重要。
有時後我會忘記他們的存在。
是不是因為他們已經不再重要.或者超過那個重要性
有很多人在我身邊。
停停走走。
也許都重要。
有時後我會忘記他們的存在。
是不是因為他們已經不再重要.或者超過那個重要性。


他經過我。
我沒挽留。
然後故事就過去。
我還沒察覺。
不預設最壞的立場。
我以為我對他而言是重要。
所以表裡不一好像不在意。
其實心裡擔心的要命。

直到他消失.直到他出現。
直到他擁著另一個伴的時候。
我才驚覺.他是重要的。
這檔戲.上演千百次.男男女女都一樣。
我總是在失去他們。
卻沒有任何應變措施。
只能任由時事漸漸改變。

我只拉過一個人。
當他幾乎消失在我的生命。
我有一種不想他消失的念頭.瘋狂滋長。
後來發現那也是行不通。
勉強繼續的後果.就是彼此都痛苦。
直到現在.我仍然後悔。
在那時候.怎麼不讓他像其他人一樣過去。

我害怕在身邊的很快就成過去。
我擔心他跟她跟他們都一樣.總有一天會對我背棄。
我難過的是。
他們離開我.掛念我.卻不敢告訴我。
怎麼忍心.把我放進記憶的盒子。
說著好想念.卻不讓我聽見。
他們怎麼不知道。
我也很想他很想她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