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路徑.沒有方向感。
所以原地打轉。

害怕你發現.擔心你不見。
唯恐避的太明顯你無法發現。
既然你都知道怎麼找到我
沒有路徑.沒有方向感。
所以原地打轉。

害怕你發現.擔心你不見。
唯恐避的太明顯你無法發現。
既然你都知道怎麼找到我。
那麼索性站在你面前。
等一個答案。
不需要方法。
就像你找我那樣。
直覺。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個直覺。

擅長拉鋸戰.所以問題擱著什麼都不管。
我.不是你以為的輕鬆自在。
不推開面前的問題。
是因為我的半身已經深陷在那裡。
你的存在不足以構成將我拉起的那鼓力氣。
我只是明白了這點而已。

知覺已經牽引。
我繼續前進。
如果這方式還是令你感到窒息。
你不妨離去。
輕輕擱下這一段記憶。
然後當這一切都已經過去。

反正。
我們的關係。
簡簡單單比他們想的還乾淨。
反正。
我都不在意。
再也不需要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