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曾忘記我們第一次交談的情景,
縱使那個情況讓我好窘好糗。






從陌生,初識,到熟捻,
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
好的,不好的都發生過,
有過冷戰,偏見,或者誤會,爭吵,
我要謝謝妳從來不曾離棄我,
也許正是因為我們經歷過所有,
才更加堅韌了彼此之間的情感。


遇見妳之前,
也許我已經不相信自己還能夠獲得真心。


因為失去過,所以知道那種不可彌補的逝去最痛心,
我心裡深深埋了一根刺,每當我觸動某些記憶,
翻覆的不僅是美好的承諾,
還包括那些早已不可逆的傷害。


我的耿耿於懷,並不會隨著時間的前進而褪去,
雖然始終不懂這轉變是為什麼,但也許我也真正對誰造成了傷害,
大概是出自補償心態,
我希望自己也能嘗到相對的苦痛,
於是我封閉,沉默,關在自己的世界,不管也不理。


但妳就像一道燦爛而耀眼的陽光,
很突然的出現在我生命裡,讓我不得不正視妳,
強烈的個性衝突和開朗樂觀的形象讓我措手不及,
沒有防備,直接而自然的承受了妳的一切。


雖然我們很不一樣,
個性,夢想,習慣,喜歡的東西,
完全沒有一點點相像,
也許是頻率對了,也許是感覺對了,我也說不上是為什麼,
到後來甚至哪裡都非得和彼此在一起,
這種很極端的契合剛好發生在我們身上,
想想還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妳說,我是影響妳最深的那個人,
其實我在妳身上感受到的,絕對不會比妳少,
妳的貼心,開朗,直爽,總是深深溫暖我,
我或者不善表達對妳的心意,
但妳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所以不能不管妳,始終希望妳一切都好,
因為妳的好不好,都絕對和我有關係。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裡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
當然也不曾懷疑,
或許我的天使就是妳。


親愛的捲,生日快樂,
希望妳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生日都有妳有我,
希望七老八十之後我們都能搬進屬於我們夢想的房子,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