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樣精準的公式能測量。
我在你心裡。
佔多少位置。


有一些習慣.是有典故的。
我的愛與不愛。
也不是一開始
沒有一樣精準的公式能測量。
我在你心裡。
佔多少位置。


有一些習慣.是有典故的。
我的愛與不愛。
也不是一開始就定位。
就如同在你面前.無法感到滿足的踏實。
我們的語言。
我們的態度。
我們交換情感的方式.都像是故事。
可以美好.可以悲哀。
也可以假裝翻過就忘記。


我不確定你愛。
不確定你不愛。
我只是深深愛著這樣一個你。
並試圖等待。


我只是願意相信。
只要我呼喚.你一定會為我趕來。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在不在。
我相信.你都知道。
我需要你。
所以還在原地。
一直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