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們對我有期許。
害怕幻滅。
所以死命撐著。
卻始終不明白這樣做是為什麼。


身上被賦予著使命。
我也許會
我知道他們對我有期許。
害怕幻滅。
所以死命撐著。
卻始終不明白這樣做是為什麼。


身上被賦予著使命。
我也許會比照跟進。
只是。
我不懂.這樣的我。
又有什麼價值或意義。


我是我.而這是我的人生。
請你們別急著為我做主。
請考慮我的心情。
請試著溝通我想不想.需不需要等的這些問題。
可能的話。
別把你們的未完成.放進我生命的藍圖裡。


畢竟。
我活著.是為自己。
不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