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介意過年期間不能出去玩,
但是開工前,我1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年後的倒數假期,
固定班底三人行,帶著倉促的唯一行程,
前往屏東,小琉球,
渡假去。



一早開著車,輕輕鬆鬆的1路下屏東,
為了趕上十一點的船班,
我連暈船藥都忘了買。



到了東港港口,已經十點五十五,
為了趕上船,我們連車都亂停,
也不管車子的安全,
隔天回來再說吧!



然後,果然跟計畫一樣,
要去小琉球的人也很多,
整個排隊隊伍長到我們只得站在馬路上。





然後,我的玩伴!也可是說是家人!
你們倆真的幾乎已經是家人啦!!






接著,準備登船!!






小不幸的不只是沒買暈船藥,
更慘的是我們只得坐到下船艙,
不過,大概是我們過於緊張,
怕暈船,一坐定就忙著睡覺,
三十分鐘後,
我們已經在小琉球。







一下船,遠遠就看見[海洋風情渡假旅館,請跟我來。]的牌子舉的高高,
老闆真的很貼心,
在大太陽下這樣等我們,
第一時間加分先!!
(可惜我沒拍到,剛下船,人還沒恢復正常。)




租完摩托車,我們先跟老闆回民宿放行李,
順便研究小琉球地形。







民宿對面有一個不算小的露台,
面對著海洋,面對著台灣,
我常在想剛我專注的望著海洋的某一端時,
會不會正好也有個人跟我一樣。







當我還在做我的白日夢,
簡小翔已經開始研究小琉球地圖,
嗯,人家這麼用心,
我們還是要紀錄一下。
(雖然一度行程難產,不過我很相信簡小翔會想出個辦法,
 事實證明果然沒錯。)








站在露台就能看見搭船的地方,
讓我更相信小琉球絕對不會大到哪裡去。







後來決定先把肚子填飽,
然後再上路,
所以到小琉球的首要之務就是
1買搖搖
2吃飽飽
我們了找一家看起來好像會好吃的小吃店,
可是不知道是我們口味不同還是真的怪怪,
每道菜都有種無法形容的奇妙口感。




只有皮蛋豆腐正常一點點,
其他我都吃不慣 一一







吃飽後,腦袋稍稍空白,
小琉球太陽很大,
喔,對了,忘記說小琉球不帶安全帽,
所以我跟哈姆各自挑了一頂遮陽帽,
因為屏東的太陽絕對不是你想的這樣安全哪!!






然後,開始我們的拍拍跑,
沒有特定方向,因為還要記得四點跟老闆約了潮間帶,
所以我們想先環島一圈。




經過了不少涼亭或露臺,
到處都可以看到海,
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






我沒有小精靈,也沒有小布,所以決定帶小豹來搞笑。






港口的船。






小琉球的必備景點,花瓶石。









小琉球圖書館,
這大概是全小琉球顏色最搶的建築物。






之後,正要開始我們的探險,
簡小翔一個不小心又被氾濫的愛心給淹沒了,
路邊有一個賣冰淇淋的阿伯跟玉黍黍嬸嬸,
明明看起來就不好吃,這傢伙硬是各買了一種 = =+



後果,跟我想的一樣,難吃全寫在臉上。






小琉球有許多特殊地形,
成就許多奇形怪狀的礁石以及大小知名或不知名的洞穴,
我這個人對這些東西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很專注的在玩,好像就沒有太專心拍照。















然後,仙人洞,
我跟楊小姆遠遠看到有位仙人就站在不遠處,
忍不住就笑的很大聲。






是仙人!!
仙人下凡來解答!!!
(仙人的屁股好俏!)





不過我覺得仙人洞應該要有另一種詮釋,
所以我把她演出來了!!





然後在路上,我們看到一支很有笑點的草莓冰淇淋,
三個人差點笑岔了氣。


好有戲份哪!!





最後是來到美人洞,
是的,我幻想了,哈哈!!






逛完一圈剛好快4點,
我們趕緊騎車飆回民宿,
準備傳說中的潮間帶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