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為我們做任何努力。
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所經歷過。
或者未曾經歷過。
沒有一
我沒有為我們做任何努力。
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所經歷過。
或者未曾經歷過。
沒有一刻比的上現在.這個當下。
平靜且美好。
這是我的生命。
我能嚐到的真實感受。
事情有時候簡單的很。
別想的複雜了。


沒有回頭。
沒有適應不良。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脆弱不堪。
我跟你以為的已經不一樣。
為什麼。
你就是不能真正有所發現有所察覺。


親愛的。
別注視我。
如果可以.我想請你閉上眼睛。
為我倒數。


歸零之前。
我會消失。
我會離開這裡。
到更遠一點的地方去。
請你為我保重你自己。
請你不要停止。
這遊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